你還在煩惱要用什麼方式除毛嗎?或是哪邊可以除毛哪邊不行?春天正是除毛的好季節,夏天才不怕毛毛外露推薦除毛| 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 所以在DIY除毛前不妨先來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講~

小姨

小姨是我母親的堂妹,是六姥爺最小的閨女。小時候去姥姥傢經常見到她,喊她小姨的時候,她也不回應。她從來不喊我“外甥”,大概不好意思。她比我小兩歲,也算是同齡人。

上初中的時候,小姨和我編在一個班。從不與我說話,我卻“小姨小姨”地喊得比蜜漿甜。小姨隻是笑笑,從不以長輩自居。她有時喊我的名字,不以長輩喊我的奶名。小姨在班上從不多說話,性格顯得有些內向。

初一的時候,小姨輟學回傢。為奔一個好前程,小姨到吉林投奔他的哥哥。他哥哥在吉林駐軍是一個基層軍官。在故鄉人眼裡,堂舅是一個有出息的人。小姨投奔他,也正因為如此。

堂舅沒有能力安排小姨的前程。在那個年代,一個農村女孩,想到城裡混個前程,除非堂舅手眼通天,否則以一般人的能力,簡直是癡心妄想。小姨在堂舅傢住瞭大半年,成天無所事事,還增加堂舅負擔。堂舅傢的月糧,總是不夠吃。堂舅說不出啥,可那個堂舅媽卻是有意無意甩臉子給小姨看。堂舅看在眼裡,卻也沒法說啥,一個是自己親妹,一個是自己老婆。兩頭讓他都無法取舍。

為減輕傢庭經濟壓力,堂舅決定將小姨嫁去吉林農村。因為堂舅知道,吉林農村比傢鄉農村更容易讓人吃飽肚子。那年頭,吃飽肚子大概是人的第一需要。有瞭這個想法,堂舅經常在小姨面前說東北農村的好。把小姨說得迷迷糊糊,同意在吉林農村找找看。小姨原先想嫁在城裡的想法,簡直如上天摘月。首先戶口不好解決,城裡人不敢要。嫁個歲數大的老男人,小姨又不甘心。

於是,堂舅找到我的親舅舅哥兒倆商量,給妹妹在農村找對象的事。兩人都不是農村人,唯我親舅舅認識幾個農村人。在兩個舅舅的安排下,小姨看瞭幾個,都讓小姨不可心。小姨的性格雖然內向,但心氣很高,在傢鄉的公社裡,是全公社鄉花。許多條件好的人想求,還沒來得及,小姨就上瞭東北。

看看在東北找對象也不容易,小姨決定回傢鄉。人總是懷揣著夢想去追求,最後在追求中看到自我。於是,在一個濃霧籠罩江城的早上,兩個舅舅送小姨上瞭火車。此後拍瞭一封讓傢裡接站的電報。一個星期後,舅舅們接到傢裡電報,沒有接到小姨,也沒有小姨的任何音信。兩個舅舅慌瞭,明明送上火車,怎麼會丟瞭呢?小姨能上哪裡比基尼線除毛| 比基尼線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去呢?從此杳無音信,一晃二十多年,小姨人間蒸發瞭。

兩個舅舅,從此背負著一生的愧疚。私密處除毛| 私密處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又過瞭十多年,六姥爺突然收到一封發自濟南的陌生電報,讓六姥爺派人接站,六姥爺感到奇怪,但還是派人去,接回的竟是小姨和她的丈夫,還有她三十多年辛辛苦苦養大的孩子。




原來小姨在火車上認識瞭一個到北方出差的和堂舅一樣的基層軍官,二人在火車上處起對象,膽兒大的小姨竟跟著那軍官下瞭廣西。那時的廣西前線,正在和越南打仗。小姨有意不和傢裡聯系。直到自己年歲大瞭,才想起回傢鄉看看。帶著丈夫和孩子乘飛機到濟南,再從濟南轉回傢鄉。傢鄉已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兩個舅舅聽信,風除毛| 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急火燎地趕回傢鄉,拉著小姨的手,喊一聲“妹妹”,淚水像決堤的河,那個哭啊,我親舅舅竟哭出腦出血。兄弟倆幾十年背負著的罪惡感,隨著妹妹的突然出現,瞬間化成洶湧的江河。接下來小姨“送走”堂兄,我的親舅舅,之後小姨跪在墳前久久不願離開。她同樣為自己當年負氣而深深愧疚。

這,大概就是人們常說的命吧。(來源:齊魯晚報)



本文來源:大眾網-齊魯晚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vjzh7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